給Kate老師的驚喜 (同時也恭喜老師榮獲銀獎殊榮喔~~台灣之光啊!)Kate老師凱旋關鍵字廣告歸來啦!`~就是那個光~就是那個光!台灣之光啦!哈哈...老師參加澳門舉辦的世界裝潢肚皮舞比賽,獲得銀獎殊榮~~真的不簡單喔!所以這次上課前夕,才臨時想說要給老酒店經紀師個驚喜~~..看老師一進門就被拉炮聲嚇了一跳~~之後又突然被我們要求跳她當時即酒店工作興演出的那段舞碼,哈哈!果真是又驚又喜啊! 但是我個人也是處於又驚又喜的狀房屋出租態啦!就是又"驚嚇"又"喜憨"..@@我..我..對不起同鞋!今天我擔任攝影師一信用卡代償職,竟然..竟然...手殘沒拍到最最最重要的那段 ~~戴皇冠持手杖以及披白色捲紙的21世紀房屋仲介那幕@@~~那A阿內?結果只錄到opening一點點和那發光的地板~~~嗚嗚嗚.....我要負土地買賣荊請罪啦!(不過另一端的Kate老師應該很高興才是吼?如妳所願啦!`~沒辦法po來禮服給大家看啦!只能看那不痛不癢的那幾段...) 我下次再也不敢啦!`~~>>淚奔永慶房屋<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p95zpfv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